暗通款曲。

一个很懒的人

【带卡】蝴蝶兰03[完]

 最近宇智波家里除了带土,其他人都很忧桑

为什么这么说呢

废话你一进家门看见一堆白色的花你心情会好吗!就算是蝴蝶兰也会想到不好的地方去好不好!前段时间满饭店的玫瑰花不知道的还以为结婚啊,才安分没多久弄得跟丧礼一样啊,还做不做生意了!带土叔你没有发现吗!

“我觉得挺好看的啊”这个人根本没有自觉啊

 

“把你的花搬走,看着晦气”

“哪里晦气了这些都是卡卡西送我的!”

“然后你就只会睹花思人?人家就在对面你敢不敢去表白,别在这嚎嚎把花搬后院去”斑用不容反驳的语气说着,顺便往带土身上踹了一脚

“明明之前柱间送的玫瑰堆的比我还多…”于是带土带着一颗怨念的心去把堆了一地的蝴蝶兰搬去后院

 

之后斑决定得和未来的儿媳妇聊一聊,于是挑眉看着带土搬着他一盆盆的蝴蝶兰忙进忙出,然后很悠闲的出了自家饭店,跑去柱间开的花店去了

踢走了欢脱着把自己抱了个满怀的柱间之后就找上了卡卡西

“斑先生好”卡卡西对斑点个头

这小子倒是挺有礼貌的,斑点点头,他不是一个喜欢拐弯抹角的人,所以直接开门见山的和卡卡西说

 

“我家带土中意你你知道不”

卡卡西倒没什么吃惊之类的表情,他只是点点头“知道”

 

“我们家另外俩小子说你也应该中意带土,你有什么想说的”

“没有”

 

然后斑用意味深长的眼神看着卡卡西,但是后者并不躲避,笑的一脸自然

聪明人的对话就是这么简洁干脆

 

后来家里人就开始怂恿带土去迈出他人生的第一步了,除了斑和佐助。斑觉得能成的事迟早能成,不能成那就是他没本事,说明他没用。佐助觉得和他自己没多大关系,就去找鸣人去了

但是怎么开导他他都不开窍,天天对着蝴蝶兰想着人家,看见了又跟个情窦初开的女高中生一样,好吧,虽然没那么明显

鼬说带土这是顾忌的太多没信心。止水也赞同还说带土太没自信,虽然他和卡卡西这么比比,没自信也很正常

 

反正不管其他人怎么说带土都没什么行动表明一下,搞得全家对他很无力

这叫什么来着,哦皇上不急急太监

几个侄子深沉的忘了一眼和卡卡西聊得欢乐的带土,转身做自己的事去了

 

后来佐助实在受不了他把蝴蝶兰放在种着番茄的地方,拿着在网上搜出来的东西给自家小叔叔看

然后在对方愣神的时候把笔记本合上拿走了,临走前还看了他一眼

怎么说呢,就是那种,看傻逼一样的眼神,然后还带点嘲讽

虽然带土都没看见,而且还挺感谢他这个小侄子

这叫什么,一语点醒梦中人

 

没几天卡卡西就看见带土穿的很整齐的进花店,说是要买一大束的玫瑰花,就像柱间每次送斑的那么大一样

哦,要对喜欢的人表达心意。卡卡西一边从架子上拿下玫瑰花束,一边这么想

“可不可以写个卡片?”带土接过花束,想了想又这么说道

“可以啊,要我帮你写吗”

 

“就写个我喜欢你我们在一起吧”带土看着卡卡西弯着腰趴在桌子上帮他写卡片,写出来的字也很好看,不像带土,歪歪扭扭的,还没佐助写的好看

但是卡卡西很快就抬头看了带土,在带土慌慌忙忙把视线收回去的时候问他收花人写什么

过了好一会,卡卡西以为他没听见想再问一遍的时候听见了他的回答

 

“旗木卡卡西”

 

卡卡西刚低下头准备下笔的时候才发现了什么,又起抬头

但是带土视线落在花店门口不敢去看卡卡西,然后把花束向卡卡西的方向伸出去,差点杵到卡卡西鼻子上,带土红着脸偏着头问

“卡卡西,我喜欢你,我们在一起吧”

 

带土现在只能听到来自自己身体某个部位,强烈的,急促的心跳声

 

然后他听见卡卡西说

 

“好啊,我们在一起”

 

带土看着卡卡西从他手里接过玫瑰,然后再从桌子下捧出满满一堆白色的蝴蝶兰的花朵,朝带土笑着

 

他想起来佐助给他看的资料

蝴蝶兰的花语

“我爱你”

 

带土低下头,拉下卡卡西的口罩,吻了上去

白色的蝴蝶兰花瓣洒落一地

=============================================

怎么说呢,嗯这篇就算完结了虽然不如我心里想的那样,最后这章我卡了很久才勉强码出来,感觉没有写好

果然得多练练啊【远目】

这个脑洞是基友提出来的,她说你码花店和饭店梗吧,于是我去找哪些花的花语比较好,但是有的花大家都很熟悉码出来可能没啥意思,虽然蝴蝶兰也一样【捂脸】

然后又去看蝴蝶兰应该怎么养,上面说浇水的时候如果交到叶子要擦干不然久了会烂掉?于是就有里面土哥呜呜呜的找卡卡西说叶子烂掉了我明明有浇水的情节x

总之渣文笔吐槽轻点我怕疼【捂脸】

最后谢谢看完这篇蝴蝶兰,然后我去码神经病人的梗【深沉】

评论(8)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