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通款曲。

一个很懒的人

【带卡】正反面01

总之这是一个精神病带土x主治医生卡卡西的故事OTZ

接受的话就不要大意的往下吧

==============================================

我一点儿也不喜欢医院,消毒水的味道太难闻,这里全部都是白花花的,一点儿也不好看。

 

于是我喜欢在白色的墙上随便画儿点什么,好让它看起来有生机一点儿。我不喜欢这里安静的气氛,于是我喜欢制造声音出来,无论是玻璃杯使劲摔在地上破裂的声音,还是遥控器撞击在墙上发出来的响声,我会把手边所有的东西扔在地上或者是墙上,那样显得不会太闷

 

这个时候我的主治医生就会推门进来,把我丢出去的东西捡回来放好,拿来扫帚把碎片扫走,然后坐在我的病床前,无奈的说

“带土,不是告诉过你不要乱扔东西了吗,打扫起来很麻烦”

“但是卡卡西,我想见你”我拉着他的手对他说,他没有挣开

“你只需要喊我的名字就可以了,我会进来的”

“我喊了,可是她们说你去查房了,还叫我安分点,我不想和她们说话,我只想见你,但是你不在”我很委屈的抱着自己的头,但是我知道,他一定会安慰我

像现在这样,他用好看的手摸着我的头发,用好听的声音说“是我不好,下次我查房之前会事先和你说的,你可以看看电视,但是别扔东西,也别在墙上乱画”

“可是卡卡西”我拉着他白大褂的袖子“我不想看电视,我不喜欢这里消毒水的味道,我不喜欢这里的颜色虽然我觉得你头发的颜色很好看,我不喜欢这里,我没有病,为什么我还要住院?”

卡卡西很耐心的说“带土,生病的人都会住院”

“那我生了什么病呢?为什么我不知道呢?”

卡卡西似乎没有想到该怎么回答,过了一会他换了话题“那我把办公桌搬到你的病房来,这样你就可以天天看见我了,把在你出去的时候跟着你的人调走,换我陪着你,在你病床的旁边放一张床,晚上我也陪着你好不好”

我高兴起来“这样我起床的时候和睡觉之前都能看见你了吗,你真的一整天都会陪着我吗?晚上也是?”

“对,除了我去查房之类的工作,我都可以在这里陪着你”卡卡西笑着对我这么说

 

虽然他戴着口罩,我还是能知道他笑了,他的眼睛弯起来几乎眯成一条线,有一边眼睛上有一道疤但是在我看来依旧很好看,我甚至看见过卡卡西不戴口罩的样子,他笑起来的时候嘴会抿起来,嘴角边有一个小小的美人痣,这个是只有我知道的事情

 

只要卡卡西在我身边,只要他陪着我,就算是待在医院也没问题

他是医生,那我甘愿做他的病人,即使我没生病

 

但是我依旧不开心,即使卡卡西被我抱在怀里,看着无聊的电视,我还是不开心,我拉起卡卡西的手去碰关节的地方,没一会再碰碰他白色的头发

 

卡卡西握上我不安分的手,小心的问我“带土,怎么了吗?”

“我不开心”我把头埋在他的颈窝那儿,闷声说“你为什么不亲我呢”

他从我怀里起身,抚摸上我的脸,轻声说“你想让我亲你吗?”

我点头“想,我想让你摘下口罩,这样我能清清楚楚的看见你嘴角边的小痣,我还能看见你笑起来的时候嘴抿起来的样子”然后又耷拉着脑袋“所以你为什么不亲我呢”

“嗯…”卡卡西歪着头想了一会,我觉得他歪头的样子很可爱,虽然想揉一把,但是我还是知道我现在是不开心的状态,“你低一下头,我就亲你好不好”

“真的吗”我低下头凑在他面前

他没有回答我,但是摘下了口罩,然后吻上了我的嘴唇

 

我听见来自左心房急促的心跳声

扑通扑通

 

“现在你还不开心吗?”

“现在我感觉开心极了”我抱着卡卡西这么说“你可以再亲我一下吗”

“为什么不能”

 ============================================

带土现在有点像个小孩子,虽然有时候我不能很快理解他的脑路回转

他不怎么想和其他人接触,甚至我离开没一会就要找我,找不到的话就开始砸东西,他的视线内的所有东西几乎都被他砸了个遍,这个星期的玻璃杯已经被他摔碎了4个了,我考虑了一下准备下次给他换成塑料的,耐摔而且便宜

为了能让他心情稳定下来,我决定明天把办公桌搬到他的病房,东西有点多,明天叫带土帮忙好了

纲手说观察期已经过了最近他可以出去转转,但是依旧得有人跟着免得他跑出去

可惜带土不喜欢别人接近他,于是我把那些人调走了自己跟着带土

他的状态比之前好很多

                                       ——旗木卡卡西

===========================================

题目和内容关系不大只是我不会取名【跪地】

今天码蝴蝶兰03的时候根本不知道怎么下笔,明明都到结尾了,于是想着该怎么码的时候突发的这个脑洞

精神病人土哥x主治医生卡卡西

其实自己也不知道这篇要怎么写,我还有个脑洞是他俩交换这样,精神病卡卡西x医生带土嗯【深沉】

老样子,渣文笔,吐槽轻点啊我怕疼【这人谁】

有什么建议和脑洞都可以提【捂脸】

评论(19)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